敬拜祈禱部 基教培育部 團契小組部
 

 

敬拜祈禱部

1.   定期進行主席培訓,提高崇拜主席的素質,每週有小組詩班練習,在崇拜中獻詩或協助領唱。

2.   週三晚祈禱會:每週有不同的主題,第一週『祈禱的再思』,第二週『見證感恩』或『部門事工』,第三週『個人的靈命』, 第 四週『為差傳事工、機構或宣教士』祈禱。

3.   鼓勵組成祈禱小組,恆常為教會事工,同工,堂委祈禱。

 

 

基教培育部

1. 推行『讀經運動』,分初階及進階班。培育肢體屬靈生命更健壯及培養閱讀神話語的習慣。

2. 舉辦『讀經營』,提高肢體對聖經的認識。

3. 編制有系統青成主日學課程,幫助肢體能有根基在聖經真理上由淺入深的學習。共分三階段學習 : 探索課程、栽培課程及鞏固課程。由初信栽培,浸禮班至進深課程。

4. 兒童天地時段設有 : 兒童祟拜及兒童主日學,幫助兒童從小認識聖經。

5. 舉辦『暑期聖經班』 活動,服務這區居民及肢體子女。

 

團契小組部

1. 建立不同團契或小組分齡牧養,協助肢體在主內相交、相愛、相顧。

2. 舉辦事奉人員訓練,提高肢體事奉技巧和個人生命素質。

3. 定期舉辦聯組活動,幫助教會內部肢體有更多認識,提高教會合一感及建立大家庭氣氛。

 

宣教佈道部

1.   節期性佈道會,邀請教會小組輪流協助佈道會工作。

2.   每兩月舉行一次的福音主日。

3.   舉行個人佈道,栽培員的訓練班。

4.   加強在佈道會、談天說道班、福音性研經班的跟進探訪工作。

 

社區見證部

1. 舉辦講座、探訪、嘉年華等活動以接觸新入伙的居民。

2. 推行『關懷社區行動』,鼓勵教友接觸和關懷社區內有需要的朋友。

3. 辦興趣班、補習班、樂器班等服侍社區。

4. 透過『油塘網絡』與區內的教會及社會服務機構共同服侍社區。